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第十八届农交会卡奥斯带你预览智慧农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8    来源:第十八届农交会    浏览次数:181    评论:0
导读

11月27-30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简称农交会)在重庆举办,作为农业农村部主办的最具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农业综合性博览会,本届农交会将为农业产业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

   卫星种菜?AI捉虫?
 
  智慧农业到底什么样?
 
  卡奥斯COSMOPlat旗下海优禾
 
  在中国农交会给你答案!
 
  11月27-30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简称农交会)在重庆举办,作为农业农村部主办的最具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农业综合性博览会,本届农交会将为农业产业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
 
  卡奥斯COSMOPlat旗下海优禾携智慧农业和健康生活解决方案和赋能成果亮相展会,全方位展现科技赋能下的数字化农业新场景。
QQ图片20201208113456
 
  01

  科技赋能农业转型 打造健康生活新方式
 
  展会现场,海优禾重点展示了卫星遥感监测解决方案、肉牛资产物联服务、近地空遥感智慧解决方案等智慧农业技术和解决方案,同时也带来卡奥斯旗下乐家诚品高端农特产品等,观展者可在现场体验科技赋能下的农业数字化变革成果。
 
  以卫星遥感检测解决方案为例,通过遥感、气象、深度学习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土地状况、农作物长势、气象情况等数据均可一目了然,而根据实地情况,平台还能提供灾害评估和产量预估等服务,达到农业生产、经营、管理全流程数字化、可预测的目标。
 
  通过工业手段赋能农业,卡奥斯COSMOPlat旗下海优禾从智慧农业和健康生活切入,搭建起农业物联网生态品牌平台,通过工业互联网赋能农业产业链,实现从田间到餐桌零距离,吸引农业生态攸关各方共创共赢。
 
  02

  开创新技术应用模式 助力数字农业发展
 
  作为本次农交会的重要内容之一,数字乡村发展论坛于今天下午举办。论坛上,由农业农村部和中央网信办发起,农业农村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专家评选出的10大“智慧农业新技术应用模式”正式发布。
 
  卡奥斯COSMOPlat旗下海优禾打造的“基于物联网生态架构的虚实融合数字农业技术”入选,在数字农业技术、交互模式和生产模式等方面的创新获得了政府和行业权威认可。
 
QQ图片20201208113508
 
  基于物联网生态技术架构,该技术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农村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助力农业实现精细化生产和科学种植。同时,平台整合金融资源,解决了农业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为科技赋能农民增收、农业发展、农村稳定提供了新样板。
 
  目前该方案已在山东、辽宁、安徽、宁夏、湖北、四川等多省份的县域落地,建设了金乡大蒜、越光大米、云南普洱茶、盐池滩羊等示范基地。
 
  未来,卡奥斯COSMOPlat将进一步探索新技术、新模式与农业的结合路径,为智慧农业创新和数字化管理提供行业解决方案,打造品牌农业,为我国数字乡村建设和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QQ图片20201208113518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12/08/78744.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