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首届“千企万品推广会”现场推介产品回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11    来源:第十八届农交会    浏览次数:585    评论:0
导读

11月27日-28日,第十八届中国农交会千企万品推广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7馆和N7馆隆重举行。来自河北廊坊、广东廉江、浙江丽水、云南宾川县、安徽滁州、四川会理县、辽宁东港、山西忻州、宁夏等全国数十家市县农业局及参展企业带来当地特色农产品及公用品牌现场推介,现场推介形式多种多样。并开设品鉴区供观众品尝交流。

   11月27日-28日,第十八届中国农交会千企万品推广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7馆和N7馆隆重举行。来自河北廊坊、广东廉江、浙江丽水、云南宾川县、安徽滁州、四川会理县、辽宁东港、山西忻州、宁夏等全国数十家市县农业局及参展企业带来当地特色农产品及公用品牌现场推介,现场推介形式多种多样。并开设品鉴区供观众品尝交流。
 
  来自农业农村部门的部、省、市领导,省内外企业领导,大会组委会邀请的采购商,媒体、直播网红等嘉宾共同参加了本次推广会。
 
微信图片_20201211115336
 
  廊坊市农业农村局品牌农产品推介
 
  廊坊市政府副市长张秉舜对廊坊市品牌农产品上台做了推介。推介企业有:廊坊远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睿志菊王茶;永清县燕参蔬菜有限公司的永清胡萝卜;廊坊正张食用油有限公司的香油麻酱;河北吕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千亩梨园吕端梨。
 
  “大同黄花”品牌推广活动
 
  世界黄花产量98%在中国,大同黄花鲜菜占全国总量50%左右。大同黄花三大特点:一是颜色鲜黄,角长肉厚,肥硕整齐;二是火山岩壤,富硒产品,干净无霉;三是口感爽滑,脆嫩清口,久煮不烂。黄花的价值:明目解忧、健脑抗衰、清热解毒、有益产妇、降低血脂、护肝抗癌。对人的胃肠道,消化功能有效果显着,黄花中的卵磷脂有较好的健脑抗衰老功效。
 
  2020廉江红橙“橙意满满,情满雾都”品牌推介会
 
  廉江红橙,广东省廉江市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红橙在廉江广泛种植,果大,果型好、肉色橙红、嫩滑、汁化渣、甜中带酸、味清甜带香。单果重约165克,可食率68.3%,果汁占63.6%,果实营养丰富,含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和矿物质。
 
  湖北广电垄上产销联盟的渠道商们,对这一来自南方的“国宴佳果”廉江红橙,赞不绝口,并现场签订了意向采购协议。
 
微信图片_20201211115339
 
  山西忻州杂粮品牌推介会
 
  山西有“杂粮王国”之称,忻州是“中国杂粮之都”。忻州的杂粮种植面积超过360万亩,年产量7亿公斤以上,优质品种200多个,均居全省之首。忻州被农业部确定为全国特色杂粮优势区。岢岚县、静乐县、神池县、忻府区、宁武县、五寨县政府分管领导分别为“中华红芸豆之乡”、“中国藜麦之乡”、“中国亚麻油籽之乡”、“中国甘甜红薯之乡”、“中国高原莜麦之乡”、“中国甜糯玉米之乡”代言。

  陕西农业品牌专场推介会
 
  陕西农业品牌专场推介会上,榆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秀岚、安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鲁琦、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广恒、城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波、延安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王湛鸿分别推介了榆林尚农、安康魔芋、安康富硒茶、眉县猕猴桃、城固猕猴桃、延安苹果区域公用品牌。
 
  江苏农业品牌推介活动
 
  江苏省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对“兴化大闸蟹、华西村大米、如东狼山鸡、盱眙龙虾、茅山长青、尚香蟹黄汤包”6个品牌农产品进行了推介,现场还开展了品鉴活动。
 
  丽水山耕品牌及山耕家宴产品推介会
 
  “山耕家宴”产品囊括了庆元香菇、松阳香肠、缙云麻鸭、云和黑木耳、龙泉小黄牛肉等远近闻名的生态优质食材,欢迎大家体验“舌尖上的丽水”,品尝原汁原味的丽水山耕食材,共享秀山丽水的地方美味。
 
  云南大理·宾川“宾果儿”推介会
 
  这次推介会,宾川县面向全球发布了鲜食水果区域公共品牌“宾果儿”全新品牌形象——身着白族传统服务的一对娃娃“宾宾”和“果果”。拥有早熟品种夏黑、中晚熟品种阳光玫瑰、红提、克瑞森等多个品种的宾川被誉为 “中国葡萄之乡”,是全国最大的县级早熟鲜食葡萄生产基地。除了葡萄、柑桔、软籽石榴等优质水果外,宾川苹果、宾川冬桃、宾川黑腰枣、拉乌核桃、宾川火龙果、宾川枇杷等其它高原水果也不断走进消费者的果篮子。
 
  “寻味四方、鲜在舟山”舟山专场推介会
 
  “舟叁鲜”舟山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在推介会现场发布。根据“舟叁鲜”准用基本条件,舟山定海祥农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等25家农业合作社、水产品企业成为首批品牌授权使用单位。这些农产品中既有黄金瓜、沙洋晒花生、巨峰葡萄、舟山带鱼等传统优质特产,还包括草莓、桑椹、火龙果等。
 
  东港草莓推介会
 
  作为“中国草莓第一县”,东港草莓已成为闻名全国的地域名片。目前,“东港草莓”占地面积17.3万亩,预计产量27万吨,鲜果产值54亿元,现品牌价值77.5亿元。推介会现场各企业不仅带来了新鲜美味的东港草莓鲜果,还有把深加工的冰果、草莓干、草莓罐头、草莓酒等高附加值产品带到现场进行推介。
 
  温州·敢为天下鲜2020温州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推介会
 
  产品涵盖鸭舌、鱼饼、瓯柑、大黄鱼、熏鸡、山药等温州特色农产品。苍南县柚润四季柚作为“瓯越鲜风”产品颇受欢迎。
 
  宁夏贺兰山东麓金奖酒推介会
 
  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是业界公认的世界优质酿酒葡萄种植和生产高端葡萄酒的黄金地带之一,2002年被确定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区(总面积20万公顷)。近5年,先后有50多家酒庄的700多款葡萄酒,在品醇客、布鲁塞尔、巴黎等国际葡萄酒大赛中获得大奖,成为宁夏独具特色的“紫色名片”。
 
  滁州市特色农产品推介会
 
  带来了明光艾草、天长三黄鸡、全椒薄壳山核桃、来安蔬菜、琅琊大樱桃等滁州市特色农产品。
 
  农业农村部定点扶贫县特色农产品推介会专场
 
  永顺莓茶
 
  永顺莓茶又称土家神茶、土司贡茶,其利用已有千年历史,是目前自然界发现含黄酮类化合物最高的植物,素有“黄酮之王”的美誉。永顺莓茶生长于丛林之间,取料天然,干茶条索紧细、卷曲、匀齐,白霜满披,内质香气清悦高长,汤色黄亮清澈,滋味醇厚回甘,富含可溶性糖、黄酮类物质和多种微量元素,具有消炎、降三高、抗氧化等功能,是集营养、医疗、保健为一身的新型绿色饮品。
 
  咸丰县唐崖绿茶
 
  外形条索细秀圆直,色泽翠绿油润显毫,汤色嫩明亮,香气嫩栗香高长,滋味鲜醇爽口回甘,叶底细嫩匀齐,翠绿明亮。获得2019年恩施州斗茶赛金奖。
 
  龙山县茶油
 
  茶油是世界上唯一的纯天然绿色植物油,茶油的成分中含有对人极为有益的单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高达百分之九十以上,有极强的降低胆固醇功能,有益于身体健康,另外茶油对癌症,心脑血管疾病有积极的辅助治疗作用。湘西是富硒元素高的地区,野生山茶油无化学肥料,无农药残留,是纯天然绿色植物油。
 
  来凤县蜂蜜
 
  来凤县尚风寨蜜蜂养殖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0年10月,累计投资300万多元,现有养蜂成员121户,高级养蜂技术人才8人,养有中华蜜蜂10000余箱,在恩施中华蜜蜂养殖规模最大,在湖北省养蜂规模名列前茅。
 
  剑河县野生食用菌
 
  剑河县生态环境优美,森林覆盖率达72.44%,是野生食用菌繁衍生长的“天然王国”,2019年贵州剑荣菌业有限公司申报成功黑皮鸡枞菌(干、鲜)、秀珍菇、杏鲍菇、黑木耳(干、鲜)四个品种6个类别的食用菌产品绿色标识认证,已公示获批“中国绿色食品”标志证书。
 
  会理石榴推介会
 
  会理是中国石榴之乡,无论土壤、气候还是光照都非常适宜于石榴生长。会理石榴的特点是果大、色艳、皮薄、粒软、味浓、有微香、余味长,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可食部分百分率较高,可溶性固性物含量较高,籽粒"透明晶亮若珍珠,果味浓甜如蜂蜜",品质佳良。
 
  贵州关岭火龙果推介会
 
  关岭火龙果,贵州省安顺市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果实圆形,果皮呈鲜红色至淡红色;果肉紫红色,汁多味甜。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丰富的维生素C和水溶性膳纤维,它集“水果”、“花卉”、“蔬菜”、“保健”、“医药”为一体,称之为无价之宝。
 
  惠来华南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签约仪式
 
  再次感谢以上来自全国各地农业农村局及当地企业(单位)对本届千企万品推广会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希望这些地标特色品牌农产品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为契机,将品牌农产品推向新的高度,有更好的发展。
 
  联系单位
 
  北京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官网
 
  http://catf.info/
 
  媒体合作
 
  孙女士 18618322508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12/11/7903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