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泰安市开展肉制品生产专项监督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15    来源:泰安市场监管微信号    浏览次数:995    评论:0
导读

为进一步加强肉制品生产监管,督促生产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保证肉制品安全,推动肉制品质量提升,泰安市市场监管局自9月起组织开展了肉制品生产专项监督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肉制品生产监管,督促生产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保证肉制品安全,推动肉制品质量提升,泰安市市场监管局自9月起组织开展了肉制品生产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范围是全市肉制品生产企业和小作坊。对肉制品生产企业,参照总局《肉制品生产监督检查手册》,重点检查原辅料采购、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检测等方面;对肉制品小作坊,按照《食品小作坊日常监督检查记录表》进行检查,重点检查进货查验、生产环境卫生。

  截至目前,全市共检查68家肉制品生产企业、116家小作坊,抽检141批次。在县市区局监督检查基础上,市局对10家规模以上企业开展了飞行检查,并将检查中未发现的问题及时移交属地县市区局,督促企业制定整改措施并进行验收,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通过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督促肉制品生产者落实了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标准组织生产,持续保持合规,确保肉制品质量安全,实现对肉制品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监督抽考率、原料审核把关率、食品安全自查报告率100%的目标任务。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12/15/79307.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