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永州市召开餐饮环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 陈跃文出席并讲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16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61    评论:0
导读

12月11日,永州市召开餐饮环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跃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永州市副市长李旦梅参加。

  12月11日,永州市召开餐饮环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跃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永州市副市长李旦梅参加。

  今年以来,永州积极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社会共治智慧管理平台建设,在零陵区、双牌县先行试点“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努力构建“企业自律、群众参与、政府监管”的餐饮食品安全监管社会共治新模式,力争到2021年底实现全市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覆盖率100%、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互联网+明厨亮灶”覆盖率100%、小餐饮“明厨亮灶”覆盖率100%。

  陈跃文对永州餐饮环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永州将“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全面实施“互联网+明厨亮灶”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该项工作,促进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全面提升。要以“互联网+明厨亮灶”为重点强化社会共治,有效解决基层监管力量不足的问题,鼓励人民群众参与监督,形成“食品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局面,为市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关键词: 餐饮,监管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12/16/79374.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