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长治市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集中整治百日行动”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2    来源: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490    评论:0
导读

根据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集中整治百日行动”安排,为进一步加强食品生产环节安全监管工作,全力保障春节期间消费市场安全有序,日前,长治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食品生产环节安全大检查。

  根据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集中整治百日行动”安排,为进一步加强食品生产环节安全监管工作,全力保障春节期间消费市场安全有序,日前,长治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食品生产环节安全大检查。执法人员深入辖区食品生产企业,以冷链食品冷库、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为重点开展执法检查,多措并举,全面排查食品生产领域食品安全隐患。按照冷链食品防控要求,执法检查以生鲜冷冻畜禽肉及水产品为重点品种,重点检查冷链食品的储存条件、产品质量、标签标识、食品来源、检验检疫证明等,督促和要求经营者建立进货台账和销售台账,严格履行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义务,严查不采购、不加工、不经营无溯源凭证、来源不明的食品,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同时,执法人员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电梯、货梯、压力管道、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的注册登记情况、定期检验情况、维保情况等重点内容进行查看,全面排查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此外,执法人员还对药品零售单位进行专项检查,对处方药销售行为、落实驻店药师在岗制度、中药饮片购进和销售记录等进行详细检查。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1/12/80165.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