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第十八批市场监管领域违法典型案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3    来源: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941    评论:0
导读

连日来,河北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持续保持严打重处的高压态势,全力维护市场秩序。

  连日来,河北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持续保持严打重处的高压态势,全力维护市场秩序。现公布第十八批典型案件:

  安新县双隆商贸有限公司违规销售不合格食品案

  根据抽样检测结果,安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安新县双隆商贸有限公司开展调查。经查,安新县双隆商贸有限公司存在销售农药残留含量超过食品安全标准限量食品的行为。安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5万元。

  石家庄市新华区柔派超市未明码标价案

  石家庄市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柔派超市销售的蔬菜、生肉、鸡蛋等多种商品存在未明码标价的行为。石家庄市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店罚款4500元。

  河北食鲜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哄抬价格案

  石家庄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河北食鲜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所属食鲜纪超市存在哄抬价格的行为。石家庄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当事人罚款5000元。

  发现市场监管领域违法违规问题,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法从严从快查处。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1/13/80265.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