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滁州:加强重点区域食品安全稽查 保障节后食品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24    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193    评论:0
导读

2021年2月23日上午,滁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会同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对滁州市政务中心南北两家餐饮单位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2021年2月23日上午,滁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会同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对滁州市政务中心南北两家餐饮单位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执法人员对两家餐饮单位的食品经营持证情况;食品从业人员晨检、健康证和培训教育情况;食品加工场所的环境卫生、食品储存、加工设施设备及食品加工流程;食品的进货检查验收、购销台账制度落实情况;餐饮具清洗、消毒制度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查验。重点检查了有无进口冷链食品、“三无”食品和假冒伪劣、有毒有害、过期变质及其他不合格食品,是否有违规采购、使用劣质食用油和非法使用添加剂、不合格调味品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将依法作出处理,同时要求两家餐饮单位要以《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为标准,严格按照操作规范经营。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2/24/81897.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