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全国农技中心组织召开《肥料分类与编码》农业行业标准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4    来源:全国农技推广网    浏览次数:361    评论:0
导读

3月2日,全国农技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肥料分类与编码》农业行业标准制定专家研讨活动,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市土肥工作站、国家化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国标委“全国肥料和土壤调理剂”标委会(TC 105)、国际标准化组织“肥料、土壤调理剂和有益物质”标委会(ISO/TC134)、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钾盐钾肥分会等单位的10余人参加了研讨活动。

  3月2日,全国农技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肥料分类与编码》农业行业标准制定专家研讨活动,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市土肥工作站、国家化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国标委“全国肥料和土壤调理剂”标委会(TC 105)、国际标准化组织“肥料、土壤调理剂和有益物质”标委会(ISO/TC134)、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钾盐钾肥分会等单位的10余人参加了研讨活动。全国农技中心首席专家高祥照出席会议并总结讲话。

  《肥料分类与编码》农业行业标准涉及肥料贸易、统计、铁路运输、登记与备案、产品溯源、信息监测等肥料大数据的各个方面,其发布将对肥料行业信息化产生重大影响。研讨活动提出了该标准制定需要遵循的科学性、包容性、前瞻性、延展性和开放性原则,深入讨论并确定了标准名称、分类原则和各大类名称及其编码规则,梳理了各类别所包含的具体产品目录,为标准文件的进一步完善打下坚实基础,也将进一步推动行业规范发展和产业技术进步。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3/04/82315.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