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淮安市市场监管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2021年第7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7    来源: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51    评论:0
导读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关于5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12期)涉及淮安市1家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关于5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12期)涉及我市1家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通告(2021年第12期)涉及淮安市盱眙张学成蔬菜门市销售的芹菜,甲拌磷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中检科(上海)测试技术有限公司。

  (二)经营企业风险控制情况。淮安市盱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于2020年11月24日向淮安市盱眙张学成蔬菜门市送达不合格检验报告,同时对经营场所实施现场检查,未发现抽检批次的芹菜。经调查,当事人于2020年11月6日从盱眙山城市场批发的地摊上购进,现金结账,进货数量5千克。抽样人员抽样时抽样基数为5千克,买样1.87千克,剩余3.13千克已于当天全部销售完毕。淮安市盱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督促经营户召回不合格产品。因当事人销售的不合格芹菜已售出时间太长,当事人未能召回产品。

  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六日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3/17/8287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