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羊肉市场专项执法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8    来源:西海岸新区市场监管微信号    浏览次数:859    评论:0
导读

央视“3·15”晚会曝光河北青县羊肉添加瘦肉精问题后,连日来,青岛西海岸新区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八中队按照区局统一部署立即行动,对辖区羊肉及其产品开展专项执法行动。

  央视“3·15”晚会曝光河北青县羊肉添加瘦肉精问题后,连日来,青岛西海岸新区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八中队按照区局统一部署立即行动,对辖区羊肉及其产品开展专项执法行动。

  本次专项执法行动以农贸市场为切入点,对武夷山农贸市场、东街农贸市场等重点市场开展检查。一是严查羊肉进货来源,着重检查检疫合格证明和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明等质量合格证明材料、产品购货凭证等。二是规范产地公示制度,要求羊肉经营者必须在销售场所醒目位置公示羊肉产品检疫合格证明、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供广大消费者查阅监督。三是重点排查是否有河北青县流入新区的羊肉产品,对发现有该地流入的将采取抽检手段进行筛查。

  目前,暂未发现有河北青县流入新区的羊肉产品,羊肉产品经营活动较为规范。下一步,新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对羊肉及其产品专项执法力度,对疑似问题产地羊肉开展瘦肉精专项抽检,对违法行为严格依法查处。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3/18/82995.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