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绵阳市市场监管局检查指导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4    来源: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624    评论:0
导读

3月19日,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静博带领市冷链物流工作专班到涪城区西部冷都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检查指导进口冷链食品规范化管理情况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3月19日,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静博带领市冷链物流工作专班到涪城区西部冷都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检查指导进口冷链食品规范化管理情况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详细听取了监管仓进口冷链食品的报备、消毒、装卸、转运、存储等流程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介绍,现场查看了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登记、采样、消杀等环节,并随机抽查了进口冷链食品“川冷链”平台应用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完善进口冷链食品防控措施,对进口冷链食品涉及的运输车辆、从业人员信息全部登记在册;要严把入库关,应用“川冷链”平台实现顺可追、逆可溯的全流程闭环管控可追溯管理体系,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和有效性。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西华大学博士生导师、四川省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专家、四川省冷链食品追溯平台“川冷链”相关负责人唐勇博士介绍了“川冷链”2.0平台的基本运用情况,对平台的主要功能和数据对接工作有关事项作了说明。针对企业关注的数据对接涉及接口标准、数据共享、信息安全、人员工作量增大等,以及平台上线以来基层反馈比较集中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答疑。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3/24/8334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