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郑州市场监管部门迅速核查冷冻火锅食材无标签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郑州市场监管微信号    浏览次数:610    评论:0
导读

3月29日,媒体报道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区部分火锅食材店销售的冷冻食品没有食品标签等问题,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到曝光门店核实调查。

  3月29日,媒体报道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区部分火锅食材店销售的冷冻食品没有食品标签等问题,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到曝光门店核实调查。

  在位于郑东新区的九品锅火锅食材店,祭城路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佩戴执法证,依法对该店进行检查。详细查看了店铺营业执照、登记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证件信息,检查冰柜内在售牛羊肉卷、乌鸡卷等食品是否有标识标签,进货台账是否完整。经检查该店证件齐全,均在有效期内,台账记录完整,在售食品都标注有名称、包装日期、储存期限、价格等内容。

  执法人员询问店内工作人员核实媒体采访当天情况,当事人承认当时未设置标签。执法人员对店内员工进行了《食品安全法 》宣传教育,指出销售散装食品应当标注散装食品标签,如再发现此种情形,将依据《食品安全法》给予相应处理。

  在此,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市民,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市场监管部门将和市民朋友一起共建、共享安全的食品消费环境,如您发现身边存在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请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3/31/83662.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