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襄阳市保康县端掉一假酒窝点  案值超60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4    来源:襄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833    评论:0
导读

近日,襄阳市保康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公安局成功端掉一个跨省生产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白酒的制假窝点,查扣假冒知名品牌白酒外包装917件,涉案案值超60万元,2名犯罪嫌疑人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5名当事人被立案调查。

  近日,保康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公安局成功端掉一个跨省生产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白酒的制假窝点,查扣假冒知名品牌白酒外包装917件,涉案案值超60万元,2名犯罪嫌疑人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5名当事人被立案调查。     2020年底,保康县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一名执法人员走亲访友时,无意见发现一知名品牌白酒外包装存在问题。后经生产酒厂鉴定,确定该酒为假酒。经过调查摸排,执法人员在该假酒经营者周某的经营场所发现13件该批次假酒。经过深挖线索,进一步摸排,初步查明保康县马桥镇杨某与江苏省洋河镇王某合谋制作品牌白酒牟利,由杨某负责提供资金和销售,王某负责在江苏宿迁组织生产,获取利润后按比例进行分成。2021年1月,王某将首批生产好的假酒送至保康。杨某收货后,以每件低于市场价200至400元的价格在马桥镇销售。     2月20日,保康县市场监管局对流入市场尚未销售的189件假酒进行查扣。因案值较大,该局将案件移送保康县公安局立案调查,保康县市场监管局和县公安局成立侵犯某名酒注册商标专用权联合调查专班。联合调查专班赴江苏开展侦查,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王某被刑事拘留。扣押假冒名酒外包装917件,手提袋1798件,胶带452卷,瓶盖14个,内包装盒2个,裸瓶酒5瓶,酒瓶3696个。     截至目前,涉事的2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5名当事人被立案查处,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保康县局)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4/14/8488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