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遵义市酱香型白酒“年份酒”团体标准感官指标品评工作圆满完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5    来源:遵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131    评论:0
导读

根据《遵义市酱香型白酒“年份酒”团体标准建设工作实施方案》,遵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4月20日牵头组织市院士工作中心、省、市白酒检验检测机构、遵义市酒业协会在仁怀市开展了遵义市酱香型白酒“年份酒”团体标准感官指标品评活动,相关部门及业内专家共30余人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根据《遵义市酱香型白酒“年份酒”团体标准建设工作实施方案》,遵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4月20日牵头组织市院士工作中心、省、市白酒检验检测机构、遵义市酒业协会在仁怀市开展了遵义市酱香型白酒“年份酒”团体标准感官指标品评活动,相关部门及业内专家共30余人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遵义市酱香型白酒“年份酒”团体标准感官指标品评活动,以茅台集团吕云怀为首的20多名专家分为4个组,对前期联合抽取的107个样品,以8-10年、10-15年、20年左右的酱香型白酒“年份酒”为类别,以公平公正的原则,从酒体、酒色、酒香、酒味等开展了全方位的品评,并初步形成了判定标准。     此次品评工作,得到了仁怀市人民政府、市院士工作中心、省酒检院、市检验检测院的大力支持,品评活动圆满完成,为下步遵义市酱香型白酒“年份酒”团体标准起草工作打下了实践基础。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4/25/84482.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