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南昌市西湖区持续推进白条禽专项整治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6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207    评论:0
导读

“白条禽”上市是一项持久的民生工程。为巩固白条禽“定点宰杀、白条上市、冷链配送”的禽肉产品经营模式和工作成效,保障畜禽产品质量安全和农贸市场环境卫生,连日来,南昌市西湖区市场监管局持续推进白条禽专项整治活动。

  “白条禽”上市是一项持久的民生工程。为巩固白条禽“定点宰杀、白条上市、冷链配送”的禽肉产品经营模式和工作成效,保障畜禽产品质量安全和农贸市场环境卫生,连日来,南昌市西湖区市场监管局持续推进白条禽专项整治活动。     一是加强常态化巡查,区市场监管局每日组织执法人对辖区内的农贸市场内外进行高频检查,集中清理和规范白条禽交易行为。     二是加强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区市场监管局与区综合执法局、区商务局、各街办等单位联合执法,对市场内外的白条禽交易行为进行联合排查、清理,并取缔市场内外活禽宰杀点。     三是形成健康禽肉产品经营模式,严格把控白条禽上市的质量,屠宰后的家禽通过识别脚标,产品可追溯到养殖户,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四是加强禁止活禽交易与宰杀宣传,要求农贸市场、超市等市场开办单位应当查验入市禽产品的检疫检验凭证和佩戴脚环的白条禽,并采用LED频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入户倡导规范采购白条禽等方式,加强对超市、机关食堂及餐饮店在销售、采购白条禽方面规范行为的宣传指导,引导群众树立禽类产品安全消费意识,改变消费习惯。     下一步,西湖区市场监管局将推进常态化监管,规范白条禽交易管理,确保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4/26/84452.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