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淮北市市场监管局加强“五一”假期安全监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76    评论:0
导读

淮北市市场监管局加强 “五一”期间安全监管,营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淮北市市场监管局加强 “五一”期间安全监管,营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突出景区景点大型游乐设施安全监管。加强对旅游观光车、大型游乐设施等高风险环节的隐患排查,对全市大型游乐设施进行逐单位逐设备检查,对大型游乐设施超期未检或经检验不合格、安全管理制度不落实、作业人员无证上岗等非法违法生产使用行为,加大行政执法力度,严防发生安全事故。

 

  突出人员密集场所电梯安全监管。组织力量对大型商超、医院、车站等人口密集场所开展电梯安全检查,督促电梯使用单位,加强电梯日常巡查,发现运行异常情况,及时通知维保单位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电梯安全正常使用。督促电梯使用和维保单位做好人员值班,确保做到应急救援及时。

 

  突出食品安全监管。发布“五一”食品安全消费提醒,提高居民食品消费的识别能力。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从业人员是否进行健康体检;是否严格执行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是否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等相关内容。针对现场检查情况提出整改要求,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到位。

 
关键词: 监管,食品安全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4/30/85385.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