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预警 » 正文

新加坡解除对日本富山县禽类产品的进口限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次数:914    评论:0
导读

2021年4月30日,新加坡食品局发布通知,将解除对从日本富山县进口家禽及其产品的限制。

     2021年4月30日,新加坡食品局发布通知,将解除对从日本富山县进口家禽及其产品的限制。

 

  据了解,2021年1月26日,新加坡对日本富山县受H5N8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影响地区的家禽及其产品实施临时进口限制。

 

  目前,该地区的疫情已经得到解决,新加坡食品局表示,自2021年4月29日起,解除以上进口限制。

 

  为方便其他家禽和家禽产品的通关许可,在进口家禽及产品时,随附的兽医健康证明书还应包括以下额外证明:

 

  a .高致病性禽流感( HPAI )以及H5和H7低致病性禽流感( LPAI )是出口国应通报的疾病。

 

  b .根据世界动物卫生组织( OIE )的定义,肉类来源的禽类未接种H5和H7亚型禽流感疫苗。

 

  c .家禽肉和肉制品不是源自日本宫崎县、德岛县、千叶县、茨城县和枥木县的禽类。

 

  d.肉类来源的家禽是在日本出生、饲养和屠宰的,或者是从具有同等家禽健康状况的国家合法进口的日龄雏鸡。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5/06/85287.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