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淮北市开展乳制品质量提升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3    来源: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668    评论:0
导读

为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食品安全,淮北市场局按照国家、省局统一部署,开展乳制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进一步压实乳制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乳制品质量安全水平。

   为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食品安全,淮北市场局按照国家、省局统一部署,开展乳制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进一步压实乳制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乳制品质量安全水平。

 

  5月13日,市市场局司晓飞调研员带领食品生产科,对我市唯一一家乳制品生产企业安徽曦强乳业有限公司开展乳制品质量提升行动专项检查,市食药检测中心专家、凤凰山分局相关同志一并参加。

 

  在向企业传达了我市乳制品质量提升行动相关文件精神后,司晓飞调研员一行对企业目前生产运转与质量管理方面的相关情况与企业质量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现场与企业签订了乳制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承诺书,企业承诺积极响应乳制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严格贯彻落实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义务,加强冷链储运和销售环节管控,保证乳制品质量安全。同时,将加强创新研发,积极创新产品品种,提升企业竞争力。

 

  随后,监管人员对企业许可资质保持、采购进货查验、生产场所及设施设备、生产过程控制、仓储管理、出厂检验、人员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发现问题,与企业质量管理人员进行现场沟通指导,向企业提出整改要求。

 

  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为重点,督促企业定期开展食品安全自查,全力保障乳制品质量安全。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5/23/86386.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