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江西德安县局端午节及中考前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九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991    评论:0
导读

为保障端午节及中考期间食品安全,创造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德安县局在端午节及中考前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

  为保障端午节及中考期间食品安全,创造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德安县局在端午节及中考前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

 

  此次监督抽检以大型超市、集贸市场及校园食堂为重点区域,以节日期间热销食品及校园食品为重点内容,对肉类、虾类、鱼类、大米、蔬菜、水果、调味品、面发酵制品、豆制品等种类进行了抽检,此次共抽检食品71批次,其中端午节热销食品抽检31批次,校园食品抽检40批次,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以及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德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选购和储存食品时应注意:购买预包装食品时应通过正规可靠的渠道选购,并保存好购票凭证,仔细查看食品的外包装标签标识信息,切勿购买、食用无标签或标签信息不全、内容不清晰的食品,也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及保质期的食品。同时,购买食品后请按照标签所示方法进行储存及加工食用。

 

  (德安县市监局 )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6/15/8775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