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辽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力保中高考学子饮食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辽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785    评论:0
导读

中高考临近,辽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食品安全监管人员深入考点食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为本市考生保驾护航。

  中高考临近,辽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食品安全监管人员深入考点食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为本市考生保驾护航。

 

  近期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各县(市)区市场监管人员先后深入辽阳市第一高级中学、第二高级中学、宏伟区第一高级中学、灯塔市第一高级中学等考点食堂,重点检查了食堂从业人员职责和健康状况、环境卫生、原材料采购存贮、索证索票、食品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关键环节。要求做到食品原料要实现全流程追溯,严格审核餐谱,不能外购熟食,不能吃改刀水果,不能吃凉拌菜。要严格落实操作规范,餐具消毒,饭菜要烧熟煮透。生熟分开,分开存放。如有配送的,每顿清,不能留到下一顿,每顿餐都要留足样品。与此同时,从业人员也要严格管理,需要进行健康检查和晨检,穿戴工作服、工作帽、佩戴口罩和洗手消毒,加工制作场所和就餐场所通风换气,高频接触物表面定期消毒,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和环境卫生等。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6/30/8857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