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福建省科技厅、省食协共同推动全省食品工业科技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    浏览次数:985    评论:0
导读

为更好地推动我省食品工业科技发展,6月30日,福建省科技厅农村处陈国华处长与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林玉明秘书长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为更好地推动我省食品工业科技发展,6月30日,福建省科技厅农村处陈国华处长与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林玉明秘书长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陈国华处长首先肯定了省食协在推动福建省食品行业科技发展方面所做的贡献,同时他介绍了福建省食品行业科技发展现状及存在的一些问题。他表示,依托省食协专家服务平台,攻克食品行业共性的关键技术难题,我省食品行业可以更好更快地发展。应根据企业需求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的作用,提供一对一的服务,进行点对点的帮扶,尤其是我省农产品行业发展急需依托科技力量进行深加工,实现高值化利用。

 

  林玉明秘书长介绍了协会近年来开展的工作,如福建省食品行业科技成果评审和福建省食品工业科学技术进步奖评审、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福建省食品工业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认定、福建省大学生食品创新创意大赛、高职教育校企二元制学历提升教育工作,地方标准制修订、团体标准制定等工作。他表示,省食协将按照省科技厅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协会平台与专家智库作用,服务于我省食品行业和企业。截止目前,我省共有46项科技成果通过协会评审,其中部分项目获得福建省人民政府授予的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二、三等奖及“星火计划”等,受到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等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

 

  省科技厅与省食品工业协会就如何提升科技服务能力,推进福建省食品行业科技项目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我们将加强深化企业项目对接,共同推动我省食品工业科技发展。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7/01/88693.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