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中国奶业协会营养与消费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乳品营养健康与消费新趋势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1    来源:中国奶业协会微信号    浏览次数:54    评论:0
导读

7月17日,在第十二届中国奶业大会期间,由中国奶业协会营养与消费专业委员会、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联合举办的“乳品营养健康与消费新趋势论坛”在合肥市隆重召开。

  7月17日,在第十二届中国奶业大会期间,由中国奶业协会营养与消费专业委员会、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联合举办的“乳品营养健康与消费新趋势论坛”在合肥市隆重召开。论坛得到了爱尔兰食品局和美国乳品出口协会的支持。论坛特别邀请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主任陈萌山出席并做主旨报告。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奶业处处长卫琳、中国奶业协会副会长王培亮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所长王加启和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副所长(中国奶业协会营养与消费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吴胜军分别主持论坛。

 

  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主任陈萌山在以《全面建成小康背景下国人乳品消费新变化新理念新格局》为题的主旨报告中指出,2021年,我国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城乡居民食物消费将加快向营养健康转型,乳品消费将迎来一个新的黄金增长期,未来将形成面向全人群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乳品消费格局。

 

  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动物中心主任程广燕(兼中国奶业协会营养与消费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任广旭副研究员、爱尔兰食品局中国区经理苏礼文、美国乳品出口协会全球营销传播副总裁凯拉?麦克唐纳女士、尼尔森IQ商务发展部总监郑冶、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张莹教授等出席论坛并做专题报告。

 

  论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乳品营养健康中心的大力支持。乳品营养健康中心是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依托动物中心成立的,以研究乳品消费规律、产业政策、乳品营养科普及健康效应为方向的科研创新平台。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7/21/89635.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