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糖浆的感官评价方法》团体标准在京召开讨论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0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平台微信号    浏览次数:373    评论:0
导读

2021年8月9日,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北京组织召开《糖浆的感官评价方法》团体标准讨论会。

  2021年8月9日,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北京组织召开《糖浆的感官评价方法》团体标准讨论会。

 

  广东省生物工程研究所、广西大学、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浙江工商大学、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安全与信息追溯分会、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中粮糖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粮崇左糖业有限公司、湖南华诚生物资源有限公司、中粮吉林生化有限公司、北京启旭贝贝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安全与信息追溯分会副秘书长赵红梅主持。

 

  讨论会上专家及起草单位对标准的定位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研讨,专家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为标准的完善打下了进一步的基础。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8/10/91064.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