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六项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2    来源: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微信号    浏览次数:572    评论:0
导读

2021年8月10日,由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批准立项的《沂蒙老区馥雅香型白酒》等6项创新团体标准,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正式发布实施。

  2021年8月10日,由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批准立项的《沂蒙老区馥雅香型白酒》等6项创新团体标准,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正式发布实施。

标准编号

标准名称

起草单位

T/SDFIA 003—2021

沂蒙老区馥雅香型白酒

山东沂蒙老区酒业有限公司

T/SDFIA 004—2021

芝香年份白酒

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T/SDFIA 005—2021

芝麻香曲生产技术规范

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T/SDFIA 006—2021

红太阳馥香型白酒

山东红太阳酒业集团有限公司

T/SDFIA 007—2021

水浒芝麻香型白酒生产技术规范

山东郓城水浒酒业有限公司

T/SDFIA 008—2021

地瓜黄酒

山东即墨妙府老酒有限公司

 

  以上6项团体标准的实施,对提高白酒和黄酒企业标准化管理意识,指导企业标准化生产,加强行业自律和知识产权保护,引导市场消费,满足消费者新需求,培育创新产品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为进一步制定满足企业创新和市场消费需求的团体标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扩大市场标准的有效供给,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将继续深入为山东食品行业企业提供专业的标准化咨询服务工作。

 

  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8/12/90954.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