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安徽省食品监督所赴合肥市重大活动餐饮接待单位调研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7    来源: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793    评论:0
导读

8月12日,安徽省食品监督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及年度工作安排,前往合肥市部分重大活动餐饮接待单位开展食品安全调研检查和评估性抽检工作。

  8月12日,安徽省食品监督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及年度工作安排,前往合肥市部分重大活动餐饮接待单位开展食品安全调研检查和评估性抽检工作。

 

  省食品监督所一行,先后来到合肥北城世纪金源大饭店有限公司和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有限公司两家重大活动餐饮接待单位,与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共同对餐饮单位的资质条件、场所环境、设施设备、采购贮存、加工制作、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等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围绕专间设置、清洗消毒和食品留样等环节进行安全评估,并依据《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对餐饮单位的管理及服务人员进行现场培训指导。同时,省食品监督所还对两家餐饮单位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理论测试,对部分常用食品原料开展了评价性抽样。

 

  在座谈交流会上,省食品监督所通报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帮助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企业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属地监管部门要做好整改验收工作,落实日常监管规定。餐饮单位介绍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对省食品监督所现场检查指导和帮助发现问题表示感谢,并表态将严格依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抓好问题整改,加强人员管理与各项制度落实,确保餐饮服务食品安全。

 

  省食品监督所主要负责人表示,要坚决贯彻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树立监管就是服务理念,增强系统观念和“协同”意识,把“为民办实事”与帮助餐饮服务单位落实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结合起来,积极创新监管方式方法,推进主体责任落实,提升日常监管质量,不断夯实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根基,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8/17/91167.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