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阿拉善盟市监、公安两部门联合开展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7    来源:阿拉善市监微信号    浏览次数:396    评论:0
导读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近日,阿拉善盟市场监管局联合盟公安局食品药品和环境犯罪侦查支队开展了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近日,阿拉善盟市场监管局联合盟公安局食品药品和环境犯罪侦查支队开展了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以巴彦浩特地区农贸市场、小区周边的小型超市为主,重点检查食品经营单位及市场开办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及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执法人员现场查验了食品经营者经营资质、索证索票台账、食品经营场所卫生状况、是否经营进口冷链食品、商品明码标价情况等,并对经营人员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和防疫措施指导,督促食品经营单位落实经营场所清洁卫生、空气流通、消毒等要求,严格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提升责任意识。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食品未按要求储存、明码标价不规范等行为进行了行政指导。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5人次,检查食品经营单位7家次。下一步,盟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与各部门的联动,加大对食品销售领域的监管力度,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全力构筑严密防线,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8/17/9117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