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五查”开展食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31    来源: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浏览次数:545    评论:0
导读

近日,巴中市市场监管局以“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对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了重点督导检查,目前已经飞行检查1家,监督抽查2家。

  近日,巴中市市场监管局以“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对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了重点督导检查,目前已经飞行检查1家,监督抽查2家。

 

  一查生产环境条件,检查厂区、车间环境,是否符合卫生规范;二查进货查验结果,抽查食品原料辅料、查看索证索票等情况;三查生产过程控制,查看生产投料记录、查看生产工艺流程和参数;是否存在交叉污染情况;四查产品检验结果,查阅产品标准查看检验设备和试剂是否齐全;五查从业人员管理制度、检查培训计划和培训情况。

 

  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辖区局依法采取相应的措施并跟踪督促整改到位及时报送整改情况。市局将持续加大飞行检查和双随机检查力度,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8/31/91774.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