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南昌海关:助推供港澳生猪开启“倍速模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09    来源:南昌海关    浏览次数:488    评论:0
导读

日前,经南昌海关审批,江西武功山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建的第三个养殖场成功获得供港生猪资质。

  日前,经南昌海关审批,江西武功山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建的第三个养殖场成功获得供港生猪资质。“新注册猪场月出口量可达6200头,预计在2022年春 节期间实现供港,将大大提高江西向港澳地区供应活猪的供给能力。”南昌海关所属吉安海关关员刘铸德介绍说。

 

  江西武功山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供港澳活猪养殖的食品企业,该公司通过引进技术团队、强化溯源管理、采用智能数控技术等方式实现了生猪科学规范养殖。品质优良的老区“生态猪”生长于井冈山的青山绿水间,一直颇受港澳市民们的喜爱。为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辖区猪企做大做强,吉安海关第一时间组建志愿服务队,指定专人进行对接帮扶,深入猪场蹲点调研,听意见、解难题、办实事。在了解企业扩大出口的意愿后,吉安海关主动帮助企业做好新猪场供港注册申请工作,对该公司新建猪场厂舍建设、装卸平台建设等进行专业指导,从猪场防疫硬件与软件管理进行规范,帮助建立健全饲养场管理制度、动物卫生防疫制度,做好管理人员和养殖人员的现场培训,顺利帮助企业新养殖场获得的供港资质。

 

  截至目前,吉安海关辖区内共有四个供港澳猪场,供港共327批次 3.8万头 。接下来,吉安海关将进一步严格检验检疫制度,指导企业做好供应质量安全工作,帮助企业扩大生猪出口,确保港澳市民吃上安全放心肉。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9/09/92609.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