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宣城市旌德县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年秋季学校食堂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31    来源: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885    评论:0
导读

为确保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近期,旌德县市场监管局对全县19家中小学及幼儿园的学校食堂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为确保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近期,旌德县市场监管局对全县19家中小学及幼儿园的学校食堂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辖区内学校食堂均建立了校长或园长为第一责任人的食品安全管理组织,配备了餐饮食品安全管理员,建立健全了食堂餐饮安全管理制度并上墙,未发现超许可范围制售凉拌菜情况、未发现使用发芽土豆、四季豆、野生菌类等高风险食品,未发现学校食堂采购、贮存、使用亚硝酸盐。实地检查中,该局现场要求学校负责人、管理人员及食堂从业人员参加“两库一平台”考试,考试通过率100%。

 

  今年以来,该局持续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不断提高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的知识储备,强化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10/31/9588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