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2021年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罐藏食品及原辅材料、机械设备博览会顺利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0    来源:中国罐头工业协会微信号    浏览次数:551    评论:0
导读

2021年11月9日,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罐藏食品CCMF及原辅材料、机械设备博览会顺利开幕。

  2021年11月9日,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罐藏食品CCMF及原辅材料、机械设备博览会顺利开幕。中国罐头工业协会刘有千理事长出席开幕式,剪彩并发表致辞。刘理事长首先对所有参加“2021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罐藏食品及原辅材料、机械设备博览会”的业界朋友们,表示热烈地欢迎!

 

  刘理事长指出,十三五期间,我国罐头行业在丰富品种、提升品质、创立品牌以及行业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都有了长足的发展,罐头食品其安全、方便、美味、易储存等特点正在逐步被广大消费者接受并认可。最后希望通过本次展会对中外行业之间技术交流和贸易合作起到一定的推进作用,在各方共同的努力下,打造一个集展览展示、贸易合作、技术交流于一体的中国罐藏食品产业健康发展的综合服务平台。

 

  开幕式结束后,刘有千理事长第一时间带领协会成员与山东省平邑县县委副书记冯占国、平邑县地方镇镇长徐长胜一同拜访参展企业。

 

  在随后的“万物有引”FHC25周年晚宴暨2021FHC金苹果颁奖典礼上,立兴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玉泉食品有限公司、广州鹰金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宁波今日食品有限公司均荣获2021FHC“金苹果”奖年度最佳罐头食品品牌。中国罐头工业协会荣获2021FHC“金苹果”奖年度最佳合作单位。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11/10/95626.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