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黄山市黄山区首家“食安安徽”品牌认证食品生产企业接受评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25    来源:黄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270    评论:0
导读

为推动“食安安徽”品牌建设,助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11月18日至19日,黄山猴坑茶园开发有限公司作为黄山区首家食品生产企业接受“食安安徽”认证专家组现场评审。

  为推动“食安安徽”品牌建设,助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11月18日至19日,黄山猴坑茶园开发有限公司作为黄山区首家食品生产企业接受“食安安徽”认证专家组现场评审。

 

  专家组从安全为先、管理科学、品牌引领、创新驱动、守信重责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其评价结果真实反映企业在安全、品质、管理、创新、品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表现。经过2天的评审,专家组对黄山猴坑茶园开发有限公司实施源头绿色防控、标准化管理、创新发展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食安安徽”品牌认证工作是安徽省深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促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对于审核通过的企业,将通过各类新闻媒体等进行大力推广,还将注册“食安安徽”公共品牌商标logo贴于企业主要产品上,作为安徽省食品产业和食品安全的整体形象品牌。打造“食安安徽”品牌,不仅是企业自我成长的一个过程,对于企业自身发展、品牌打造等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11/25/96967.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