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普洱市思茅区白酒专项整治17天下架问题白酒7.69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25    来源:普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浏览次数:984    评论:0
导读

日前,普洱市思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员出动,开展了为期17天的白酒专项整治,以扎实有力的举措确保整治有成效,共下架问题散装白酒数量7.69吨。

  日前,普洱市思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员出动,开展了为期17天的白酒专项整治,以扎实有力的举措确保整治有成效,共下架问题散装白酒数量7.69吨。

 

  据了解,思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召开白酒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将白酒安全问题作为当前食品安全问题重大事项进行整治,研究讨论整治方法思路,以集贸市场、白酒小作坊、食品经营户、餐饮店和夜市烧烤城分为5个组排查整治,重点查验白酒生产经营者证照和白酒经验合格证明,进货和销售记录台账,白酒包装容器是否符合标准等。

 

  据介绍,此次整治出动检查车辆149辆,人员516人,检查白酒生产企业6户,白酒生产加工小作坊76户,集贸市场18个,学校食堂4个,散装白酒经营者2098户,自烤酒农户(涉及销售)122户,餐饮服务者1926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400份;签订责任承诺书2074份,下架问题散装白酒数量7.69吨。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11/25/9698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