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鹰潭龙虎山景区着力提高基层监管软实力 全力打通农村聚餐管理“最后一公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28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971    评论:0
导读

近日,鹰潭市龙虎山景区市场监管局局召开两镇协管员、信息员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近日,鹰潭市龙虎山景区市场监管局局召开两镇协管员、信息员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会议强调,在“迎春节、迎冬奥、迎两会”这个关键节点,全力守牢食品监管链条终端安全,是严把“从农田到餐桌”每一道关口的重要保障,乡镇应压实属地管理责任,以问题为导向,以考核为引领,开展经常性、主动性、动态性的日常监管,充分发挥两员“千里眼”“顺风耳”作用,扫除监管盲区及风险隐患,推动基层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

 

  此次会议,重点就农村集体聚餐管理进行培训,第一时间解读了2022年1月1日起实施的《江西省农村集体聚餐管理规范地方标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对集体聚餐提出的新要求,详细讲解了农村聚餐报告制度,环境设施及现场指导内容。龙虎山景区市场监管局以培训促落实,着力提高基层监管软实力,为打通农村聚餐管理“最后一公里”,补齐食品安全短板弱项,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筑牢根基。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201/28/9967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