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南平市市场监管局督导建阳区节前食品安全监管和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30    来源:南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浏览次数:927    评论:0
导读

1月28日下午,南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晓东、总工程师陈明一行前往建阳区西街农贸市场及鸿益冷库督导食品安全和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等工作。

  1月28日下午,南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晓东、总工程师陈明一行前往建阳区西街农贸市场及鸿益冷库督导食品安全和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西街农贸市场,督导组一行走访了多家食用农产品摊点,详细了解市场保供、食品安全、市场消杀管控等情况;要求市场业主、经营主体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提升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自律监管,把好食品采购关,强化对食品销售等环节的管理,积极做好食品安全溯源工作,及时排除各类隐患,在保障食品安全的前提下,满足人民群众的消费需求。

 

  在鸿益冷库,督导组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进口冷链食品入库流程,要求各相关单位切实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严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人物并防”的关键环节。春节即将来临,督导组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认真落实“四方责任”,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进一步加强人员管理,严格落实从业人员“应检尽检”和“应种尽种”要求,聚焦防控薄弱点,加强一线人员管理,做好人员健康监测;要强化隐患排查,持续关注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产品,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对督查检查、风险排查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责任到人,持之以恒筑牢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市民度过祥和的春节。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201/30/99556.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