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泰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11    来源:泰安市场监管微信号    浏览次数:684    评论:0
导读

为全面加强新学期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师生用餐安全和身体健康,2月10日,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为全面加强新学期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师生用餐安全和身体健康,2月10日,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政出席会议。市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科全体,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科全体,各监管所负责人及部分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部署了2022年春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重点从集中培训、校外供餐单位检查、学校食堂检查、大宗食品抽检、智慧餐饮应用几个方面进行安排,要求各县市区局在开学前完成集中培训,开学后两周内完成全覆盖检查。

 

  2月10日,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政带队,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对泰安市实验学校等部分学校食堂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学校管理人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各个学校食堂在开学前要对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理并消毒,清除库房中存放的食材,库房食材清零后才能购进新的食材,同时还要求学校食堂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学生就餐安全这根弦,保障广大师生就餐安全。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202/11/101655.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