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24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815    评论:0
导读

2月22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座谈会。省局食品安全总监魏婷昱出席会议并讲话。

  2月22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座谈会。省局食品安全总监魏婷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我省食品经营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就全行业推进《标准》的学习贯彻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听取了餐饮行业协会负责人和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并组织讨论。

 

  会议指出,该《标准》是我国首部餐饮服务行业规范类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对于提升我国餐饮业安全水平,保障消费者饮食安全、适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餐饮消费需求具有重要意义。各餐饮企业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标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多措并举,提高学习贯彻《标准》的广泛性和有效性;要对照《标准》及时修订完善企业内部制度,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监督;要加强从业人员培训,充分认识国标具有的强制性,以及违规操作需承担的法律责任,切实把《标准》的要求落实到日常加工制作过程中。同时,要求行业协会及时修订餐饮量化等级评定细则,积极宣传,有效提升陕西餐饮服务质量。

 

  省局食品经营处相关人员、西安市局餐饮处负责人、陕西餐饮业商会和西安饭店与餐饮业协会主要负责人、部分餐饮经营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202/24/10111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