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预警 » 正文

欧盟修订可将某些渔业产品引入联盟的第三国或地区名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8    浏览次数:713    评论:0
导读

2022年3月4日,欧盟委员会修订可将某些渔业产品引入联盟的第三国或领土名单,从2022年3月5日起生效。

  2022年3月4日,欧盟委员会修订可将某些渔业产品引入联盟的第三国或领土名单,从2022年3月5日起生效。主要内容如下:(1)欧盟委员会授权条例(EU)2019/625(3)规定了来自第三国或其地区供人类消费的某些动物和货物的入境要求,以确保其符合第1条(2)中提及的食品安全(a)条例(EU)2017/625规则规定的适用要求,这些进入欧盟的货物和动物必须来自根据(EU)2017/625条例第126条第2款(a)项列出的第三国或地区;(2)将“水产养殖产品”类别添加到子类别“鱼子酱(渔业产品)”中;(3)将美国、中国和加拿大添加到第2011/163/EU号决定附件中“水产养殖产品”类别的子类别“鱼子酱(渔业产品)”中;(4)将阿曼从实施条例(EU)2021/405附件IX的水产养殖产品清单以及在野外无意捕获的不需要的鱼类清单中删除残留物控制计划。

.xgxw p a{color:#0000FF;} .xgxw{padding-left:40px;} .xgxw h1{font-size:16px;margin:5px 0px;}

相关报道

欧盟食品快速预警系统知多少

 
关键词: 渔业,食品安全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203/08/10201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