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福建省水产学会渔业生态环境与水产品 质量安全专业委员会在霞浦举办 “水产品质量安全学术研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4    来源:福建省水产学会    浏览次数:101    评论:0
导读

3月8日,福建省水产学会渔业生态环境与水产品质量安全专业委员会在霞浦举办“水产品质量安全学术研讨会”。

  3月8日,福建省水产学会渔业生态环境与水产品质量安全专业委员会在霞浦举办“水产品质量安全学术研讨会”。省海洋与渔业局、宁德市海洋与渔业局、霞浦县海洋与渔业局等领导出席会议;学会荣誉会长李祥春莅临会议并致辞,给予专委会工作指导;常务副会长刘常标为研讨会作了总结讲话。副会长兼渔业生态环境与水产品质量安全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黄种持、专委会委员、应邀专家和顾问以及秘书处的同志参加学术研讨。参加研讨会的还有宁德市大黄鱼协会、霞浦县海参协会、监测单位等代表。会议由学会副会长林琪主持。

 

  研讨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东海水产研究所、省水产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为研讨会作了主题报告。与会代表针对我省重点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检测标准和方法、病害防治、安全用药和生态健康养殖等进行了专家咨询,深入交流,务实研讨。会后还组织了现场考察、交流和指导。

 

  刘常标对学术研讨会的举办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研讨会的主题报告和交流研讨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同时他强调,我们追求高质量发展,必须确保质量安全,如果生产出来的产品没有质量安全,就谈不上高质量发展。我们学会要善于做好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的服务,要围绕省海洋与渔业局的工作部署,加强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的预测、评估、防控,要善于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他希望,学会的各专委会都要紧紧围绕省海洋与渔业局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做好服务,要争取高校、科研院所等科技力量的加持,共同关注我省的水产业,共同支持学会的工作,共同为我省水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203/14/102753.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