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宁夏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耀松调研国家枸杞、葡萄酒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宁夏)筹建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8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    浏览次数:558    评论:0
导读

3月3日上午,宁夏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耀松到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和食品检测研究院调研国家枸杞、葡萄酒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宁夏)筹建工作。

  3月3日上午,宁夏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耀松到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和食品检测研究院调研国家枸杞、葡萄酒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宁夏)筹建工作。调研组一行现场听取了自治区药检院和食检院对两个国检中心筹建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在技术能力、团队建设、科研创新、业务开展、品牌创建及服务全区枸杞和葡萄酒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大家对国检中心筹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良好的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耀松指出,国检中心筹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筹建任务要求,进一步对标对表、明确责任、倒排工期、加强配合、狠抓落实,确保两个国检中心建设任务顺利完成。一是在人才队伍建设上,要立足长远,营造氛围,拓宽人才引进渠道,真正把高学历、高素质、高水平的专业技术人才引进来。健全完善激励机制,制定能力培养计划,优化职业发展通道,培养高层次技术人才。二是在检测能力建设上,要针对枸杞和葡萄酒产业特点,注重打造具有宁夏地域特色和优势的检测项目,大力提升检验检测水平和能力。三是在科研创新推动上,要加强和科研院所、高校、企业、协学会之间的协作配合,增强参与和组织重大科研项目的能力,全面推进科研工作的发展。

 

  李耀松进一步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两个国检中心建设中存在的职能定位、人员编制、检验参数、标准制(修)订、能力认证、品种扩项、专利申请和论文发表等方面亟需解决的突出问题,全面推进两个国检中心建设,以先进的平台、过硬的资质、一流的服务,为人民群众食品安全保驾护航,为宁夏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203/08/10298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