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宿州市宿马园区召开药闫粉丝小作坊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8    来源:宿州市场监管微信号    浏览次数:718    评论:0
导读

3月17日,市场监管分局在药闫村召开了药闫粉丝小作坊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药闫村9家粉丝小作坊负责人、东城行管会食品安全管理员、药闫村食品安全协管员及执法人员共15人参加了会议。

  3月17日,市场监管分局在药闫村召开了药闫粉丝小作坊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药闫村9家粉丝小作坊负责人、东城行管会食品安全管理员、药闫村食品安全协管员及执法人员共1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场监管分局执法人员首先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315晚会曝光的河南禹州夏都以次充好粉丝及查处视频,然后,通报了近期对药闫粉丝小作坊的检查情况,并结合宿州市食品生产企业和食品小作坊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对9家粉丝小作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梳理,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并要求各粉丝小作坊按时完成整改。同时要求所有粉丝小作坊要建立实施环境卫生管理制度,每月开展一次环境卫生清扫活动,对厂房周边、生产场所、设备设施、容器器具等进行清扫清理清洗,将环境卫生纳入日常化管理。

 

介于药闫粉丝使用进口原料,执法人员要求采购进口原料的粉丝小作坊,要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向供货商索要进口原料核酸检测合格证明,同时严格按照园区疫情指挥部的规定落实人物核酸检测。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203/18/102482.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