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阜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赴颍东区督导进口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3    来源: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1000    评论:0
导读

3月21日上午,阜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赴颍东区督导进口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市局相关负责人及科室人员参加督导。

  3月21日上午,阜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赴颍东区督导进口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市局相关负责人及科室人员参加督导。

 

  督导组先后深入颍东苏果超市、颍东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进行现场检查,详细了解了进口食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查看了各类监管台账资料,并就督查发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解决。

 

  阜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强调,在持续落实好进口冷链食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要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积极主动承接进口非冷链食品监管职能,参照进口冷链食品监管模式,全面落实进口非冷链食品各项监管措施,坚守不发生由物传人的风险底线,最大化巩固全市疫情防控成果。

 

  他指出,严防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风险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时刻绷紧进口冷链食品监管这根弦,切实加强进口冷链食品及相关从业人员风险排查和专项整改,全面提升集中监管仓规范化建设和管理水平,进一步落实落细驻仓监管队伍常态化管理、作业人员防护、核酸检测和消毒等各项工作,有效防范新冠肺炎病毒通过进口冷链食品输入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203/23/102279.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