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东营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召开2022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暨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4    来源:东营市场监管微信号    浏览次数:843    评论:0
导读

3月22日,东营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召开2022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暨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动员支队上下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狠抓落实,尽快推进两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3月22日,东营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召开2022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暨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动员支队上下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狠抓落实,尽快推进两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和下步工作打算,对2022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和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目标任务进行再明确、再强调、再加压。

 

  一、突出执法重点

 

  将两项行动作为今年综合执法工作的首要任务,聚焦确定的执法重点,认真学习研究,加强工作调研,深入研判分析,找准执法突破点,集中力量查办一批有影响力、有典型性的大案要案,切实打出执法工作声威。

 

  二、坚持打宣结合

 

  借助各新闻媒体、网络平台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用接地气、有深度的宣传唤起全社会关注。定期公开曝光典型案例,进一步扩大办案影响,持续释放震慑效果。

 

  三、强化各项协同

 

  加强对全市两项行动开展的督促调度和业务指导,继续推行联系包靠县区和主动稽查机制,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加强与公安、海关、卫健等部门的执法协作,突破大案要案,形成工作合力。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203/24/10225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