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预警 » 正文

沙特阿拉伯拟制订进口食品通关要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10    浏览次数:712    评论:0
导读

2023年5月7日,沙特阿拉伯卫生部发布提案,拟制订进口食品通关要求。

   2023年5月7日,沙特阿拉伯卫生部发布提案,拟制订进口食品通关要求。主要内容:(1)包括定义和术语;(2)食品通关的强制性一般要求。进口食品必须符合相关的技术法规和通告; 进口商必须注册;存放在许可仓库;提交食品通关的一般强制性文件(报关单复印件、原产地证书副本、商业发票副本、装箱单副本、提单副本健康证书(谷物、蔬菜还应提交植物检疫证书)复印件、禽肉及制品、鱼类等水产品、食用鸡蛋及制品进口许可证复印件等);个人使用的食品及科学研究而进口的样品(提交进口许可证)、不在市场销售样品(产品必须贴有“免费样品”标签、进口商承诺)、国内生产用食品原料(标签可以使用英文但必须与阿拉伯文数据及公布格式一致)。该提案意见反馈期截至6月7日。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istitlaa.ncc.gov.sa/ar/health/sfda/FoodClearanceConditionsRequirements/Pages/default.aspx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305/10/103419.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