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预警 » 正文

澳大利亚将棘皮动物及简单加工品等产品纳入基于合规的干预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10    浏览次数:787    评论:0
导读

2023年5月8日,澳大利亚农林水产部发布112-2023号通知,将两种新的动物类商品纳入遵纪守法干预计划(CBIS)。

   2023年5月8日,澳大利亚农林水产部发布112-2023号通知,将两种新的动物类商品纳入遵纪守法干预计划(CBIS)。据该通知,本通知涉及以下商品的进口商、经纪人和生物安全行业参与者:(1)羽毛(散装羽毛或用羽毛制造的物品),在出口前已经过部门批准的处理方法之一进行处理。(2)新鲜的或经过最低限度加工的线虫类、棘皮动物、石龙子类和多孔类动物。该部门正在将两种新的商品进口途径纳入基于合规的干预计划(CBIS)。这一变化定于2023年5月31日生效。CBIS计划奖励那些在基于风险的干预方法(在生产线上应用)下证明一贯遵守澳大利亚生物安全要求的进口商。遵守规定的进口商可以从澳大利亚边境更顺畅的清关程序和降低的监管成本中受益;该计划使那些证明一贯遵守澳大利亚对这些商品的生物安全要求的进口商受益,并降低检查率。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agriculture.gov.au/biosecurity-trade/import/industry-advice/2023/112-2023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305/10/10342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