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预警 » 正文

英国发布一项基因编辑高油脂大麦的合格高等植物试验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10    浏览次数:642    评论:0
导读

2023年3月16日,英国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部发布了一项基因编辑高油脂大麦的合格高等植物试验通知。

   2023年3月16日,英国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部发布了一项基因编辑高油脂大麦的合格高等植物试验通知。此前,英国发布了2022年转基因生物(故意释放)修订案,其中涉及可以通过传统育种技术或自然突变产生的转基因植物,并将其命名为“合格高等植物”。本次试验旨在评估该基因编辑大麦的农艺性状和高油脂的特性。该项目的预计实施时间为2023年4月至2026年8月。此外,项目负责人承诺将采取必要的措施以尽可能降低基因编辑大麦流入市场的可能,且保证本通知中所涵盖合格高等植物均符合相关规定。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305/10/103422.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