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冷冻食品工业网>品牌>>一粒志>详情

一粒志

所属行业:

官方网站:http://www.yilizhi.com.cn

一粒志

公司名称衢州一粒志食品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浙江-衢州市

官方主页http://www.yilizhi.com.cn

企业旺铺https://www.cnffc.cn/com/182884/

浏览次数139

更新日期2020-01-08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品牌优势

    未说明优势所在
 

加盟流程

    未说明加盟流程
 

品牌介绍

    一粒志衢州特色文化餐厅:
    中国人的温情,不仅体现在一座城

    更体现在一顿饭

    街头巷尾落座同席便是缘分

    城市变迁,日新月异

    幸运的是这家店30年来

    还能让我们感叹——老衢州记忆还在这里

    “走!ki一粒志切饭!”
    开了30年,爸爸辈的网红店!

    衢州菜收割机,店里有上百道衢州菜


    大隐于市!市内的“小江湖”
    一粒志饭店,最早的历史要追溯到1989年,创始人占金根本原是浙江省设备安装公司在宁波的项目经理,因为绰号叫“一粒痣”,而且烧得一手好菜!很快就在衢州出名了!
    1998年,因老车站拆迁,饭店搬迁到蝴蝶路161号后正式改名为一粒志酒楼!直到2008年,创办了一粒志食品加工厂!经过30年的精心经营,一粒志已经在衢州人心里留下了非常重要的地位!
    2019年8月,以现代豪华与传承经典巧妙融合的一粒志全民健身中心特色文化餐厅盛大开业。

    三头一掌是鸭头、兔头、鱼头和鸭掌的统称,是衢州的特有元素和美食金名片。到衢州不吃三头一掌算白到,吃三头一掌不是一粒志的算没摸出门道。一粒志三头一掌因其质优味美,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就享誉衢州。衢州一粒志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是衢州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公司坐落于市郊廿里工业园区,厂区面积11004平方米,交通便利。主要生产真空包装产品:三头一掌(鸭头、兔头、鱼头、鸭掌的简称)、酱鸭、香糟鸡、香鸡爪、鸭舌、鲜汁鸡爪、鸭脖等卤肉制品,现代化、标准化、规范化的厂房和生产线,加上线上、线下互通互促,产品远销全国各地,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产品先后获得了“华东十大特色小吃”,“浙江农业博览会金奖”“衢州市十佳旅游商品”、“衢州名牌产品”、“长三角洲地区名优食品”等,深受江浙沪消费着的青睐,本地市民更是当作馈赠的佳品送给外地的亲友,远的被邮寄到日本、韩国和新加坡等地。央视品牌栏目、浙江电视台《翠花牵线》《厨星高照》《经视新闻》、台湾三立《走进中国》以及衢州当地主流媒体多有深度报道。

    一粒志保鲜装于2017年7月18日全新上市,产品制作严格按照标准:十万级净化车间,自动包装智慧化生产线,国内权威新配方,形、色、味全面升级!我们始终传承着一粒志制作工艺,秘制古方,烹制美食,被许许多多的食粉所喜爱。这是一款全新的卤味,因其色泽金黄,其味悠远,甜中带辣,辣中带麻,麻中带香,香味入骨,令人垂涎三尺,食之不忘,欲罢不能。骨酥肉韧,卤香四溢,麻辣可口,挑动的不只是味蕾,更能振奋你的舌尖细胞。

    一粒志是衢州一粒志食品有限公司的注册品牌。中文的寓意是“一粒小志气,开辟美食新天地”,图形是兔头、鸭头、鱼身和掌部V型的集合,两个不同颜色的圆圈又表示公司的两大主导产业。

     

 

该企业最新品牌

 

该企业最新产品

 
0相关评论
 

诚信档案







热门品牌排行榜发布
1inbox映小盒
2广良兴
3壹号土猪
4梁山烤肉
5幸福西饼
6植公子生煎
7詹记宫廷桃酥
8奇美食品
9月枫堂
10举个栗子
排行榜发布
1广良兴
2梁山烤肉
3植公子生煎
4詹记宫廷桃酥
5月枫堂
6举个栗子
7来伊份
8Godiva歌帝梵
9馔豚
10锦州御烧烤
最新加入品牌发布
1卓达运通
2忆食天
3来伊份
4植公子生煎
5​微热山丘
6Godiva歌帝梵
7馥御牛肉干
8奇美食品
9詹记宫廷桃酥
10丸作食茶

猜你喜欢品牌发布

品牌相关栏目

品牌相关行业

品牌热门搜索

山东1*1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品牌?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品牌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一粒志__衢州一粒志食品有限公司】的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由冷冻食品工业网的会员【衢州一粒志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由冷冻食品工业网会员【衢州一粒志食品有限公司】自行对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一粒志__衢州一粒志食品有限公司】有关的品牌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一粒志__衢州一粒志食品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web@cnffc.cn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冷冻食品工业网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找品牌: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