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冷冻食品工业网>品牌>>盐津铺子>详情

盐津铺子

所属行业:

官方网站:http://www.yanjinpuzi.com

盐津铺子

公司名称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湖南

官方主页http://www.yanjinpuzi.com

企业旺铺https://www.cnffc.cn/com/182255/

浏览次数104

更新日期2020-01-08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品牌优势

    未说明优势所在
 

加盟流程

    未说明加盟流程
 

品牌介绍

      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从事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公司,旗下拥有湖南盐津铺子食品有限公司、江西盐津铺子食品有限公司、广西盐津铺子食品有限公司、湖南盐津铺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全资、控股子公司。公司秉承“匠心传承,创新引领,成就卓越”的企业精神,聚焦食品主业,诚信经营,持续耕耘,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品质保障、渠道精耕、品牌传播等方面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是中国休闲食品领域、农产品加工领域的知名龙头企业。2017年2月8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中小企业板上市(证券代码:002847,证券简称:盐津铺子),被媒体誉为“休闲零食自主制造第一股”。

      公司遵循“绿色、健康、美味”的产品理念,创建了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和“实验室+工厂”的研发机制,以具有地方特色的凉果蜜饯产品发轫,推陈出新,主动引领休闲食品升级,形成四大产品体系,即:以鱼豆腐、豆干、蜜饯炒货、素食、薯片为代表的“休闲零食”类产品;以面包、蛋糕为代表的“休闲短保烘焙”类产品;无人工防腐剂添加的高端休闲面制品“辣条”类产品;以东南亚优质水果为原料的果干、冻干系列产品。健康的产品配方和工艺,口感出众的产品特性,丰富的产品线结构,铸造了产品的品牌和影响力,产品行销全国市场。“盐津铺子”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秉持“好零食,盐津造”的品牌理念,持续不断推进企业的工艺、设备、管理升级,不断完善“研发、供应、生产、销售”产业链,实现了食品智能制造转型,形成了四大基地争相辉映的发展格局。湖南盐津铺子浏阳生产基地生产休闲零食、休闲短保烘焙两大系列产品,烘焙生产中心拥有10条智能化的烘焙生产线,年产能达4万多吨;江西盐津铺子修水生产基地主产休闲零食鱼豆腐、豆干、辣条系列产品;广西盐津铺子凭祥生产基地依托东南亚优质水果原料优势,生产芒果干、榴莲冻肉、冻干系列产品;2019年,河南盐津铺子漯河生产基地休闲短保烘焙项目正式启动。

    公司恪守“品质、信誉、服务”的经营理念,建成了覆盖全国的全渠道营销体系。线下渠道以“做品牌零食终端方案解决者”为己任,以“直营商超主导、经销商跟随,新零售覆盖” 理念搭建网络,在全国建有50多个办事处及物流分仓,与沃尔玛、大润发、麦德龙等2000余家国际国内大型连锁商超卖场的进行直营合作,强大的经销商网络和新零售平台,形成了多层次、广覆盖、高效率的立体营销网络;电商渠道通过天猫、京东、唯品会等众多电商平台,与消费者建立了紧密的互动,在细分品类取得领导地位;电商新零售呈现迅猛发展态势,活跃粉丝近千万,“盐津铺子”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未来,盐津铺子公司将以“人才战略”为基石,全力推进 “品牌营销”战略、“研发创新”战略、“智能制造升级”战略,计划通过三年时间,成为休闲零食、休闲短保烘焙行业领导者!致力于成为中国卓越的食品制造企业,盐津铺子任重道远、大有可为!

 

该企业最新品牌

 

该企业最新产品

 
0相关评论
 

诚信档案







热门品牌排行榜发布
1inbox映小盒
2广良兴
3壹号土猪
4梁山烤肉
5幸福西饼
6植公子生煎
7詹记宫廷桃酥
8奇美食品
9月枫堂
10举个栗子
排行榜发布
1广良兴
2梁山烤肉
3植公子生煎
4詹记宫廷桃酥
5月枫堂
6举个栗子
7来伊份
8Godiva歌帝梵
9馔豚
10锦州御烧烤
最新加入品牌发布
1卓达运通
2忆食天
3来伊份
4植公子生煎
5​微热山丘
6Godiva歌帝梵
7馥御牛肉干
8奇美食品
9詹记宫廷桃酥
10丸作食茶

猜你喜欢品牌发布

品牌相关栏目

品牌相关行业

品牌热门搜索

山东1*1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品牌?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品牌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盐津铺子__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由冷冻食品工业网的会员【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由冷冻食品工业网会员【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自行对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盐津铺子__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有关的品牌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盐津铺子__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web@cnffc.cn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冷冻食品工业网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找品牌: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