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冷冻食品工业网>品牌>>烤天下>详情

烤天下

所属行业:

官方网站:

烤天下

公司名称中创永信(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

所在地区北京

官方主页暂无

企业旺铺https://www.cnffc.cn/com/180569/

浏览次数71

更新日期2020-01-08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品牌优势

    未说明优势所在
 

加盟流程

    未说明加盟流程
 

品牌介绍

    烤天下从2015年1月的第一家店开业,到现在全国拥有百余家烤天下烧烤音乐分店。

    身处三四线城市单日营业额却可高达四万余元。

    只做晚上生意,翻台率却能翻上数倍,排队爆满的现象每日可见。

    这就是烤天下。

    烤天下酒吧文化烧烤——在酒吧里品尝烧烤的味道,在烧烤时体验酒吧腔调,酒吧烧烤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要味道,还要腔调。“请你去烤天下撸串”,成为了像“去春熙路,三里屯”一样的时尚与潮流。


    烤天下整合全球烧烤,不但可以品尝到烤官亲手烤制的美味,这家店的亮点就是可以体验自己烤串的乐趣,自动的烤肉架,几成熟自己说了算,看着全生的食材在自己面前变为美味,小小的成就感让人有点爽。极大的满足了食客的好奇心,即好吃又好玩~

    独特的酒吧文化+烧烤

    烧烤是一个普众性很强的品类,占据了中国几千亿的市场。

    在国内,烧烤的势头很多,但是中国这么大的市场,没有一个全国性的知名品牌,区域性的品牌却很多。很多人吃烧烤都是从路边摊过来的,从以前的路边摊到现在登堂入室,它还是以吃为主,跟快餐还是没什么区别。

    随着消费升级,从路边摊到门店,相应的环境、食材也在升级。怎样让烧烤文化得到延续和传承,那肯定需要跟其他的一些东西来做结合了。

    作为餐饮的“后来者”,烤天下凭着独特新颖的酒吧+烧烤模式,美食与体验双管齐下,获得了众多年轻食客的青睐。

    烤天下是中创永信(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1][2]旗下的品牌之一,中创永信是一家集研发、培训为一体的企业。公司拥有企业总部,管理中心、品牌中心、研发中心、营销中心、培训中心、运营中心、物流中心等九大中心体系,20个核心部门,涵盖了项目开发、品牌包装、营销策划、培训指导、运营扶持、物流配送等以餐饮为核心的产业链条。

 

该企业最新品牌

 

该企业最新产品

 
0相关评论
 

诚信档案







热门品牌排行榜发布
1inbox映小盒
2广良兴
3壹号土猪
4梁山烤肉
5幸福西饼
6植公子生煎
7詹记宫廷桃酥
8奇美食品
9月枫堂
10举个栗子
排行榜发布
1广良兴
2梁山烤肉
3植公子生煎
4詹记宫廷桃酥
5月枫堂
6举个栗子
7来伊份
8Godiva歌帝梵
9馔豚
10锦州御烧烤
最新加入品牌发布
1卓达运通
2忆食天
3来伊份
4植公子生煎
5​微热山丘
6Godiva歌帝梵
7馥御牛肉干
8奇美食品
9詹记宫廷桃酥
10丸作食茶

猜你喜欢品牌发布

品牌相关栏目

品牌相关行业

品牌热门搜索

山东1*1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品牌?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品牌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烤天下__中创永信(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的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由冷冻食品工业网的会员【中创永信(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提供,由冷冻食品工业网会员【中创永信(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自行对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烤天下__中创永信(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有关的品牌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烤天下__中创永信(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web@cnffc.cn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冷冻食品工业网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找品牌: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