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日本 » 正文

伊藤忠将投资中国食品巨头顶新集团 开拓中国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8-11-21    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613    评论:0
导读

新华网东京11月20日电(记者叶佳)日本著名贸易公司伊藤忠商事20日宣布将投资中国食品巨头顶新集团,利用日本在食品安全和品质保障方面的技术,开拓中国市??共同社报道说,伊藤忠将从明年1月开始从顶新集团的创始人家族购入一部分该集团股份,并于5月接受第

  新华网东京11月20日电(记者叶佳)日本著名贸易公司伊藤忠商事20日宣布将投资中国食品巨头顶新集团,利用日本在食品安全和品质保障方面的技术,开拓中国市场。

  共同社报道说,伊藤忠将从明年1月开始从顶新集团的创始人家族购入一部分该集团股份,并于5月接受第三方定向增资,预计出资比例将达20%,投资额总计达700亿日元(约96日元合1美元)。

  报道指出,旗下拥有“康师傅”等著名品牌的顶新集团,占有中国加工食品市场的最大份额。该集团将以伊藤忠为窗口,在点心、调料等各领域,加强与拥有较强产品开发能力和生产物流技术的日本企业的合作,以提高自身竞争力。

  伊藤忠已于今年8月与中国最大的粮食企业集团中粮集团建立了合作关系。通过此次出资,从粮食和原料的供给到食品的加工、生产、物流和销售,伊藤忠与中国粮食和食品企业的合作已深入到各个环节,正在构筑一条完整的产业链。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0811/21/5372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