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美国 » 正文

美国食品药品监管局上海办公室揭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8-11-22    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444    评论:0
导读

新华网上海11月21日专电(记者仇逸、俞丽虹)美国食品药品监管局上海办公室21日揭牌,这是继在北京、广州之后,美国在我国设立的又一食品药品监管机构。 出席揭牌仪式的美国卫生和公众服务部部长莱维特表示,中国是美国成长最快的贸易伙伴,在海外成立监管办公室

    新华网上海11月21日专电(记者仇逸、俞丽虹)美国食品药品监管局上海办公室21日揭牌,这是继在北京、广州之后,美国在我国设立的又一食品药品监管机构。

    出席揭牌仪式的美国卫生和公众服务部部长莱维特表示,中国是美国成长最快的贸易伙伴,在海外成立监管办公室,代表着美国食品药品管理新战略的启动,美国将不仅满足于在边境对进口的食品药品进行检查,更要从源头确保质量安全的理念融入食品药品生产、消费的每一个环节。下个月,美国还将在印度成立食品药品监管办公室,之后是拉美、欧洲、中东等地。美国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埃森巴赫指出,中美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符合标准的食品和药品。

    美国食品药品监管局中国办公室主任高立麒介绍了北京、上海和广州办公室的工作重点,其中包括贯彻实施中美在食品饲料、药品和医疗器械等领域签定的系列协议,与中方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建立更好的联系,提供技术方面的帮助及进行相关检查等。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0811/22/41862.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